绥化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4日,我校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负责人参加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张艳鹏主持本次培训会议。

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树)张雪对线上、线下、线上与线下、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等五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从选题方向、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张艳鹏副处长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教师掌握国家、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申报关键点,学校启动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申报,鼓励有5年从教经验的教师踊跃申报,会继续加强课程建设,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全程式跟进服务,全力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目前,我校共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16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门。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