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年春夏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6日,2018-2019年春夏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赵东江,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校督学、校督导组组长和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学莫海平通报了在上学期课程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考试试卷的检查情况。

赵东江对期末考试、教学大纲编写、实验室建设和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以及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常汉东通报了学校在审核评估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田军在总结时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课程考核的管理。严格按照“绥化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组织命题、考核、阅卷与存档,积极组织教师和学院二级督导进行自查和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在课程考核中杜绝各类问题,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管理水平。二要强化期末考试安全工作措施。严格做好试卷印刷、分装、分发检查工作,做好试卷试题保密、考试过程和考风考纪管理,严把阅卷、成绩登录关口;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考试过程的监督检查,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实行责任追究;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保障有力的长效机制,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统筹指导全校毕业实习工作。要安排学生到实习基地进行实习,按时检查实习进度,审查实习结果与实习成绩。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