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子林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2-21 点击数:

2月21日,市长张子林率市商业局局长姚民等同志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双创”工作。在学校领导张凤武、张宝军、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李淑慧的陪同下,张市长一行参观了由绥化市政府出资,利用我校第二教学楼翻新改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张子林在了解了创新创业基地整体建设、发展构想和预设功能后强调,学校应借鉴先进教育经验,大胆定位,利用好校地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打造好社会经济实体与大学生养成的桥梁。他希望,双创基地能积极探索科学运营方式,努力打造成为绥化学院、绥化市共同的品牌。

就如何做好双创基地工作,张子林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件事:一是统筹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二是统筹好电子商务的线上线下合作;三是统筹好电子商务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关系,发挥好创客的创新思维。他要求,要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细化创新创业基地内部功能,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优势、科研能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共同促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校长张凤武对张子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尤其是为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提供的资金支持表示感谢。张凤武向张市长一行介绍了学校首批遴选出的入园项目以及基地内的各项功能区划分情况。同时表示,创新创业基地是校地共建项目,学校将不遗余力地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有效转化科技成果,为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科研援助和智力支持,使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