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企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6月28日,绥化市商务局与我校共同举办的双创基地入驻企业招聘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四楼举行。我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工作状况。本次招聘会除寻求长期工作的大四同学外,一些低年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会的气氛,同时了解用人单位所需的人才标准,为以后的自己积累经验。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8家企业,提供了45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包括文案、美工、市场推广、程序员、客服等职位。现已有40余名同学与相关企业初步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将于7月6日正式开园,目前,已有32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24个学生创业项目和8个地方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共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区、绥化市电子商务区和小微企业孵化区三大功能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区主要用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技能的训练,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和成果的展示;绥化市电子商务区主要功能是电商平台运营、电商培训等;小微企业孵化区主要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科技咨询服务等。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