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报道之四】我校首届双创沙盘实战模拟大赛成绩揭晓

作者: 时间:2017-09-23 点击数:

近日,我校首届双创沙盘实战模拟大赛成绩揭。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奥创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和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三六队)获得三等奖。

9月21日,首届双创沙盘实战模拟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01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团委书记夏艳霞、教务处副处长高文智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据了解,本次双创沙盘实战模拟大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学校9个院系的13支队伍参赛。参赛团队模拟企业经营运作,内部设置一名首席执行官、财务总监、市场经理、运营经理、生产经理与采购经理,通过分析市场、发现机遇、制定决策等,促使公司进入市场并不断发展起来。比赛中,各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围绕产品未来发展潜力、生产线建设、广告投入、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细致分析,并作出正确、合理的决策。比赛成绩以模拟经营创造的业绩排序。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企业运营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了同学们运用ERP(企业资源计划)的管理思想和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精神。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