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贾玉梅莅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3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绥化市委书记曲敏,副市长王平、杨全胜以及市商业局、供销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与绥化市校地共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暨绥化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园参观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李春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玉梅实地走访了电商产品体验展示中心、秒银科技公司、“寒地黑土e购”平台、绥化市鸿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阿拉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快递物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功能、运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各入驻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项目和主要研究成果等。

在我校大学生自主创办的“绥化市鸿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贾玉梅副省长对我校学生自主研发的“基于leapmotion和VR远程陆军作战机器人”和“智能家居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对我校学生的研发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