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4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系列挑战赛之英语写作大赛(上午)、英语阅读大赛(下午)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黑龙江东方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40多所院校的160名历经各高校校内初赛、校内复赛、校内决赛选拔胜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全省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黄玮老师指导的李珂同学在本次阅读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刘静老师指导的杨柳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张秀艳老师指导的韩雪瑶同学、韩成花老师指导的董宇洋同学分别在本次写作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