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绥化学院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我校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培训会在双创楼301顺利召开。智慧树金课咨询师潘艳威为我校各一流课程负责人做了细致的培训,重点讲解了五类一流课程评审及建设要点,对线上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三类一流课程分别进行了讲述。此外,还对翻转课堂课上、课中、课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艳鹏主持。他指出,我校现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35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6门。学校将继续加大评审力度,强化建设与考核相结合,不断提高我校的课程质量。他强调,我校各一流课程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智慧树平台不断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努力打造五类金课,力争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