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函〔2024〕15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9时至3月8日24时。

二、报名要求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考生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同次考试同一考生只能选择在一个考点报名,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科目。

考生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

三、报名费

报名费:每科次120元。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至24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和缴费

2.考生登录时忘记用户名,可以使用首页上的已报名账号找回功能:通过“姓名”和“证件号”找回用户名。

3.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同意并签署报名协议后,自行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清晰、正置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不能使用生活照。考生网上支付前必须上传考生照片,照片后缀名为.jpg,照片大小:20-200KB。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4.考点会对考生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建议考生实时关注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请及时进行支付操作。系统会在审核完毕24小时后删除考生未支付费用的报名科目。

5.考生在考前需密切关注龙招港(www.lzk.hl.cn),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最新要求。

6.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生准考证。

   7.我校考点将利用人脸识别等技术对考生进行入场身份验证,请考生于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本次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8.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 NCRE考试。

   9.2024年3月考试开考全部级别(继续暂停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

   10.2024 年 考 试 大 纲 及 教 程 目 录 见 中 国 教 育 考 试 网(http://www.neea.edu.cn/)。

六、报名咨询

李老师 13836487292

林老师 0455-8308008  

 

 

绥化学院教务处

                                 2024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