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18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相关学院:

鉴于哈尔滨市和黑河市新冠疫情实际,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期间我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实习活动要符合实习单位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习的学生暂停实习,并服从属地防疫管理

二、各相关学院要加强监管,注重宣传,密切关注学生实习地区疫情发展变化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生防疫意识和防疫知识。

三、切实发挥指导教师指导作用,落实指导责任,及时沟通联系学生,保障学生实习安全。对未开展实习活动的学生,所属学院要根据实习情况实际,开展适当的线上或线下实习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在此阶段身心健康、安全保障。

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工作,落实实习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管理,强化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实习学生实习安全。

 教务处

2021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