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文件《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各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的通知》规定,我校开展比赛选手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黑龙江赛区初赛:2021年5月1前        

黑龙江赛区复赛:2021年5月8日

黑龙江赛区决赛:2021年5月22日

二、参赛要求

参加比赛的选手应为我校在岗专任教师(外聘和兼职教师没有参赛资格目前承担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学任务的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

、比赛方式

1.初赛形式和内容由学院自行确定。

2.复赛的授课内容由选手自己选定,形式为参赛选手提交授课实录视频。授课类型为综合课,时长为 20 分钟,前3-5 分钟为综述时间,随后为模拟课堂授课时间。授课录像应充分展示课堂效果,注重师生互动。授课所用教材应为国家级规划教材(详见附件1)。

四、报名要求

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只能推荐1名教师参加省赛,请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初赛,初赛完成后于4月28日前将符合条件的教师材料(参赛登记表和选手比赛光盘)报送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中心205)。

                                       教务处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