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示范课及参赛经验交流分享”——暨第一期教师教学发展研讨班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教师教学发展研班立足教育教学研究,针对教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各学院组织专题教学研讨与分享活动,探讨教师成长与教学质量提高等问题,开展教学交流与合作,传播先进的教育思想,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教师教学发展研讨班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

教师教学发展研讨班主题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示范课及参赛经验交流分享。本次活动是进一步拓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20214月14日(周) 15:00-16:30

主题: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示范课及参赛经验交流分享

主讲人:张百慧

地点:大创楼316

参加人:请各教学单位选派2-3名教师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于4月12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孙晓雪办公邮箱。

主讲人简介:张百慧,绥化学院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讲师,中共党员,国家手语翻译员,黑龙江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承担我校普通本科学生及听障学生高等教育双重任务致力于手语的推广及残疾人高等教育研究。参与国家级课题一项、省部级课题多项、参编手语教材多部、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讲的《中国手语》慕课获批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获“第五届黑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2021年获“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曾先后荣获“黑龙江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黑龙江省在线开放课程优秀教师”、“绥化市三八红旗手”、“绥化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教务处

                            二一年四月九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