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学院

根据《绥化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的要求,教务处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风味玉米猪肉脯的研制》等199个项目被立为2020-2021学年度春夏季学期绥化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见附件1)。所有实验室开放项目从2020-2021学年度春夏季学期第周(包括第周)以后开始进行。请各实验教学相关单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指导学生做好开放实验项目申请工作。将开放实验项目名称、实验指导时间、实验开放时间、实验开放地点、实验开放对象、指导教师、容纳人数等相关信息提供给学生。请指导教师按照《2020-2021学年度春夏季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汇总表》中学时开展实验室开放工作。参加开放实验的学生可直接与指导教师联系,了解项目的具体内容,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申请

2.做好开放实验项目的录工作指导教师需写《绥化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汇总表》(见附件3)。根据《绥化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补充)》(见附件2)规定,每个学生每学期累计选择实验开放项目不超过1学分每个实验项目录取学生人数不少于12人。

3. 做好学生成绩评定。学生在实验项目完成后,应向指导教师提交实验报告、实物或作品等考核材料;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提交的考核材料进行评价,给出成绩,并录入教务处管理系统;各教学单位做好实验项目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4提交材料时间要求。请各院系填写《2020-2021学年度春夏季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汇总表》(附件1)中相应开放项目的指导时间、开放时间,填写完后在2021317日(星期)下班前将《2020-2021学年度春夏季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汇总表》连同《绥化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教务处,电子版发至办公系统刘辉邮箱。

                                   教务处

202138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