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为了落实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绥院疫领发[2020]4号)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教学安排的实施方案》(绥院疫领发【202010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32日开始实施在线教学,为加强在线教学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有效保障教学质量,召开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一、会议时间及方式

会议时间:2020226日(周三)上午1000

会议方式:采用钉钉平台进行视频会议。

二、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校督学及督导组长、教务处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1. 教务处部署2020年春夏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部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安排。

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有关部门报告教学保障准备情况;学生处、团委报告学生学习准备情况。

4. 校领导讲话。

四、参会要求

参会人员要及时登录钉钉平台,打开视频会议界面,认真参加会议。

 

 

                              教务处

                              2020224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