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绥化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驻园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根据《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综合管理,客观反映大学生驻园创新创业项目各阶段进展情况,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评估考核和激励淘汰机制。经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驻园项目年度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和2018年入驻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在指定场所开展工作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包括特殊教育学院2个,艺术设计学院1个),考核自2018年10月1日以来的项目运营情况。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为创新创业项目基本保障、项目运营、团队建设、日常管理、附加分五大类十四个具体指标(具体详情见附件1、2)。考核采取量化计分的形式,总分值为100分。

三、考核组织及方式

对驻园项目采取定期考核方式,定期考核每年进行一次,由绥化学院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

四、考核程序

创业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1的项目考核标准,填写附件3,提交相关考核材料。

创新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2的项目考核标准,填写附件4,提交相关考核材料。

评委根据各项目提交材料,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问辩,并依据提交材料和项目负责人现场问辩表现对项目进行打分。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四个等级。

五、考核结果

项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四种,考核得分在90(含)--100分为优秀,80(含)--89分为良好,60(含)--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对考核优秀的项目,作为重点服务推介对象,在政策扶持、优先参赛等方面予以倾斜;在校内外给予宣传报道;组织考察学习交流。

六、材料报送

1.材料报送时间

考核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17:00,逾期不交材料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自动退园。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材料报送地点

纸质材料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1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1235686@qq.com。

3.联系人及方式

张春艳 8300113(内线30113)

林东风 8309979(内线39979)

 

附件1: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项目考核标准

附件2:绥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新项目考核标准

附件3:创业项目年度考核报告书

附件4:创新项目年度考核报告书

 

 

  教务处

2019年9月4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