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秋冬季学期补考、缓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及绥院政发[2015]109号文件规定(见附件2)20182019学年秋冬学期补考、缓考将于82526日两天进行。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考、缓考统计

2018720日考期结束,726日后通知学生查询考试成绩。如有课程成绩不合格者请于729日前向考生所在院系申请补考,填补考申请表(见附件3)。请各院系将汇总的补考信息表(见附件4)于730日前发到lvtao办公邮箱,逾期未发者视为无补考申请。

缓考:仅限在规定时期内办理缓考手续的考生。

考试违纪、作弊受到纪律处分、被取消课程成绩的学生不得参加该课程的正常补考。

二、补考、缓考组织

教务科将根据各院系提交的汇总申请从20172018学年春夏季学期的期末考核试卷中抽取相应试卷,根据各院系提供申请的补考、缓考人数印刷试卷。具体节次安排将于考前3天公布。

请各教学单位留存好补考、缓考试卷,以备检查。

附件1:绥化学院课程补考及重修暂行规定

附件2:补考申请表

附件3:补考汇总表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