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04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充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展现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学校决定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比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比赛人员

每院系推荐2—3人参加,欲参加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奖评比的教师为必然人选。

二、参加比赛项目

1.粉笔字(50分):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两人为一组轮流在黑板上书写指定内容;首先在黑板的左侧写上自己的姓名与单位;书写时要具备良好的书写习惯,做到笔顺正确,笔画清楚,字形规范,字体美观,行款格式正确,注重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与统一;评委将从字体结构、章法布局、完整、美观、艺术性等几个方面评定。

2.课件制作(50分):参赛选手可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选一门课程的一部分内容制作课件;播放格式为可执行文件,中文解说使用普通话,字幕使用规范字,简洁明了,图文并茂;进行现场演示,评委打分,演示时间为5分钟。

三、报名时间

2015年5月4日至8日,各单位请将参赛人员名单发至办公系统zhanghongfei邮箱。

四、参加比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5年5月13日(周三)14:00分。

2.地点:教学主楼B113、B114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校工会

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