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政机关:

按照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参与高校的项目建设情况,引导高校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往年立项申请延期的立项项目。

二、验收原则

各高校要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理念,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加强项目研究过程的审核,弄虚作假突击结题、学术不端等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对无明显进展的项目责令整改,注重树立典型引领和优秀项目的推广,促进项目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三、验收方式

结题验收工作采用学校验收和教育厅复审两种方式进行,项目验收结论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

1.验收程序:结题验收评审的项目需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210.46.97.234/),录入相关结题验收信息,账号和密码一致为项目编号,登陆后可自行改密码,录入内容须保证与结题验收书内容一致,并在线提交相关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录入结束后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初审,平台录入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5日。

3.材料提交要求:结题验收需交纸质材料包括: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1)、成果佐证材料,佐证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返还,上交材料需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请各二级学院办公室统一于2019年12月25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交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14室,电子版发至林东风老师办公系统邮箱。

联系人:张春艳林东风

联系电话:8300113   8309979

附件1: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