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主席宋树生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月5日,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树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立波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参观调研。校长张凤武、学校办公室主任卢百胜、教务处处长赵东江陪同调研。

    宋树生、王立波一行先后来到寒地黑土展厅、寒地黑土e购运营中心、立尚创意设计环境设计部、寒地黑土保健食品技术创新室、绥化市鸿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粮食画工作室、睿骋文化和秸秆综合利用研发中心。



调研过程中,张凤武对宋树生、王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基地的运行情况,同时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宋树生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与转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与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合作,共同为绥化市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