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近日,“建行杯”第三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东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王东明、刘卓等老师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刘芸玮完成的“海伦剪纸---在传承与创新中华丽转身”项目荣获二等奖,由电气工程学院付兴烨老师指导,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魏超完成的“自动试卷装订机”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大赛于4月份启动以来,我省共有64所高校、10675个项目团队、40000多人报名参赛,经过为期3个月的遴选和激烈的角逐,共有62所高校的230项作品入围决赛,产生金奖项目10项,一等奖项目20项,二等奖项目108项,三等奖项目90项。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全校共有15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学校为每个项目团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进行指导。比赛期间,经省大赛组委会复赛选拔,我校有2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决赛过程中,我校两支队伍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不负众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以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强化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为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热情,促进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