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互联网+绿色农业”营销策划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0-05 点击数: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王东明老师指导刘芸玮 、张俸旭等六位学生共同完成的“塞北江南大米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共享‘互联网+’创新驱动,助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互联网技术与农业的深度融合”的指示精神,旨在服务省内涉农企业,解决绿色有机产品营销、农产品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参赛作品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类、市场推广与点对点营销策划类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类三个组别。全省44所高校的307个项目代表队参赛,经过省级复赛,共有64个项目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路演展示作品、现场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致力于“互联网+绿色农业”的青春风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创新创业各类比赛作为创业教育实践的重要抓手,将参赛作品的选拔、培育、提升等工作与学生双创项目、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紧密结合,有效培养和提高了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创业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黑龙江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徐梅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