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启创未来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创业实训”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月19日,我校与启创未来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16会议室举行。绥化市劳动就业局局长左春友、副局长赵颖、指导中心主任吕晓砚、培训科科长毕金福,启创未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亮,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副处长高文智、马梁出席签约仪式。

赵宏亮介绍了启创未来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项目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赵东江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此次合作体现了政府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大学生的厚爱,同时将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训、就业培训、地方人员培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上,双方就政府政策方针、创业就业基地建设、学生定向培训、企业课程植入等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代表赵东江、赵宏亮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互联网+创业实训”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