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专业基础技能大赛决赛在食品楼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通过层层选拔,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博学笃行”专业基础技能大赛决赛于20201028日在食品综合实验楼举行。此次决赛邀请了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国忠、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关江宏、院长王鹏、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副院长王斌以及副院长王可达等领导。决赛共分为三个组别:美食组、实验组与创意组。


美食组于1028日下午1330分在食品综合楼一楼举办了美食成果展,此次比赛主要是通过现场评委品尝成果展中的美食,进行盲投选出优胜者。这场成果展也吸引了其他院系众多师生前来参观。比赛现场,食品楼里弥漫着诱人的气味,桌上摆满了精致小巧的甜点、香酥可口的烤鸡、粘稠美味的酸奶...这些美食令在场的人食欲大振。过程中,现场也抽取了幸运观众品尝美食,令许多无缘于美食的人叹声连连。

     

实验组与创意组于1028日傍晚18时同时在食品楼231举办决赛。在实验组决赛中,实验组的学生向评委提供了他们几天来辛苦制作出的作品,许多参赛选手的作品也都与民生息息相关,体现了参赛选手们的对社会的关心与强烈的责任心。在创意组决赛中,参赛选手们脑洞大开,创意无限,生物质炭吸油树脂、沸石粉絮凝剂、可食用纯手工果味透明皂...各种想法令人连连称奇,提交的作品令人称赞不已。



此次“博学笃行”专业基础技能大赛不仅展示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风采,加强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对自己院系的热爱与荣誉感,更对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