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第一届校园创客作品展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绥化学院“创客制造·创意人生”第一届校园创客作品展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10时于图书馆二楼举行。此次展览会人员有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田军、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副校长田国忠以及所有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



此次创客展览作品均由入驻双创基地项目工作室提供,展览作品主要包括各种手工艺品、智能科技以及烘焙制品。在展览会上,各位领导都对展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对制作作品的作者们表示了他们的欣赏与赞扬。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许多也都是由听障生参与制作,在制作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与挫折,可是最后都凭借自己对自身项目的热爱与创业的激情坚持了下来。



此次创客展览会是绥化学院第一届校园作品展,开启了绥化学院校园创客作品展的先河,促使更多人了解创新创业,了解双创基地各项目,鼓励更多人加入创新创业的行列之中。此次创客作品展完美拉下帷幕,也期待更多优秀人才能够加入双创基地,为下一届创客作品展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