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喜报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加快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与创新,提高学生活用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促进学生科技创新能力,2020年10月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第二场)比赛开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场地在我们的“绥化学院”。

比赛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早9点,赛程为4个小时,参与此次竞赛的学生共16人,多名教师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竞赛监考,孙珊珊老师为此次比赛的主要负责人。在比赛开始前,老师们就早早到达比赛现场,进行最后一次严格的设备检查,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开始考试后,每一列都分设两个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参赛选手都秉承着诚信考试的原则,在有限的时间内从容不迫的答题。

经历了4个小时的层层考验,共16人参赛,其中12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奖率高达75%。参赛学生都经过校赛选拔,个人意愿,进入程序设计协会,在协会中,通过指导教师的日训练和周训练强化指导,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以下为竞赛获奖名单。

这场竞赛充分的表现了我校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热情与喜爱,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与竞赛经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类专业的热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在竞赛中表现自己,更加有利于我校对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