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计算机辅助设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对计算机绘图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和使用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积极性,给CAD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与促进的平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至六点在农水楼401室举办第四届计算机辅助设计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由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抄绘原图现场CAD制图,并且当场出成绩。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场上毫不怯场,稳定发挥,从容地对计算机产生的设计结果作出判断与修改,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加工工作,完美的完成了比赛。













此次比赛在老师们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也顺利拉下帷幕。在之后的一星期,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将会对此次比赛最终结果进行公示与给相关人员颁发奖项,请参赛选手们耐心等待。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