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龙江赛区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黑龙江赛区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为提高我省普通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的总体办学水平,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我省于20201010日举办2020年黑龙江赛区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作为参赛方在教学主楼C406教室进行比赛。

参赛者为我校电气工程学校在校生,早上八点参赛同学们纷至沓来,我校李怀亮老师为大家公布选题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展开火热的分工研讨,彼此帮助,齐心协力,共同进行选题的初步研究和前期的试验部分。

 1010日我校因修理电路停电一天,下午五点整。我校参赛者依然在挑灯夜战,专心致志的研究选题,彼此探讨。大家的选题研究已经初见模型,框架结构已经出来,期待他们接下来三天的研究成果。



本场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进行四天,从十月十日早八点至十月十三日晚八点,我们将全程为大家追踪报道。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