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黑龙江财经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吕铁金和唐宏老师指导的王浴四季、颜心怡同学不畏强手,发挥出色,分别荣获三等奖。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考查了议论文和说明文。议论文的赛题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说明文则十分贴近大学生生活问题。指导教师对两位参赛选手从赛事规则、文体风格、句式结构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写作水平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大赛为选手提供了展示才华与智慧的舞台,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相互较量的同时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写作中述志抒怀。外国语学院历来对学生专业性比赛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鼓励和指导学生参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从而提高学生的外语语言实践能力,为培养外语应用型人才助力。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