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8月24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落幕。

 

    本届大赛我市共选派7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我校4支参赛队伍。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智昊老师指导,宋阳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黑土新艺听障生手工艺品工作室项目荣获专项组二等奖;由教育学院尚晓丽老师指导,李志浩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阳光科技残疾大学生服务中心”项目荣获专项组三等奖;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王斌、张腾霄老师参赛的食用菌栽培菌糠废料制取有机肥及动物饲料”项目荣获创新组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技厅、团省委、省残联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承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