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8时至2019年6月21日14时。

二、报名办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允许跨地区(省、市)和跨考点院校报考,不允许社会办学、助学单位、中介机构参与和为考生办理集体报名。如发现考生跨地区、跨考点院校报考,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和考试成绩,考生报名费不予退回。

考生报名网站:

http://ncre.hrbeu.edu.cn

绥化学院在校学生和本市社会考生,登陆报名网站后,在选择报名点时,必须选择本校考点(考点:绥化学院,学校代码:230027)。

考生报名时,两个人不能使用同一个ID号,各位考生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各位考生认真

核实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将不负责更改考生信息。

三、报名费

报名费:每科次120元。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

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五、科目调整

1.一级新科目“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将于2019

9月正式开考。

2.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

六、准考证打印

2019年9月9日00:00报名网址开始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