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和当前疫情情况,学校研究决定,2016级学生不合格课程补考统一采用线上考核方式。公共课程补考考核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课程承担单位负责具体实施;专业课程补考考核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各二级学院要灵活运用“互联网+”工作思维,考核方式可采取网络考试或面试、提交作业(作品)等灵活形式进行,要充分论证考核方式及可行性,杜绝闭卷试题开卷考核,确保考核质量。所有课程补考成绩应于5 月 17 日之前录入教务系统。

公共课补考时间为2020年5月6日—7日,请各学院告知相应学生按时参加补考。具体考核时间安排:

大学计算机:5月6日8:10——9:50

大学体育:  5月6日14:00——15:40

大学外语:  5月7日8:10——9:50(进入相应群后分组考核)

其它公共课考核请在5月7日前按各科目考核要求(详见附件)将材料提交相应的邮箱(补考申请学生名单教务处统一发送课程所在教学单位的教务办公室)。

专业课补考时间为2020年5月8日—10日,每门课程具体考核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并告知相应学生(专业课具体补考安排发送至吕涛办公邮箱)。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