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在线教学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需要继续实施在线教学,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进程,夏季学期在线教学进行如下安排和调整:

一、春季学期结束课程考核在线进行,考核方式由各学院根据课程性质和教学要求决定,考核时间安排在5月9-17日。

二、2018级和2019级夏季学期新开设的课程仍然实施在线教学,可以采取资源授课、直播授课、录播授课和导学授课等教学方式。

三、调整2017级夏季学期教学安排,将8周生产实习调整到2020年秋季学期,秋季学期部分课程可按照知识结构合理性要求调串到2020年夏季学期开设。课程调整工作由二级学院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计划调整后,各单位要更新《在线课程数据表》,并在课程信息最后一列备注“秋冬课程”,5月9日前将更新后的数据表发送给教务处王佳。

四、2017级、2018级和2019级2020年春夏季学期的实验课程调至秋冬学期开设,各学院可根据实验室运行情况,适当安排在周六、周日和晚间上课。

 

绥化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 : 绥化学院教务处